市政协第十四专题“商量”召开对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03 16:43

4月3日上午,市政协第十四专题“商量”召开对接座谈会,就有关承办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长清区政协主席张昭森参加座谈会。

本专题“商量”围绕“发挥大学城作用,协商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开展。对接座谈会上,长清区政协和人资环委就承办工作谈了前期的思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专题“商量”是“商量”平台走向基层的一次全新探索,要深入思考,创新方式,推动“商量”平台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充分发挥大学城作用,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广泛凝聚共识。要精心谋划,深度调研,找准本专题“商量”的切口和话题,深入开展“商量”,以精准的协商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人资环委办公室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