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商量”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21 15:59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商量”座谈会,13家驻济媒体代表参加。

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完善提升‘商量’,打造协商民主工作品牌”开展。会上,驻济媒体代表畅谈了对“商量”的理解和领悟,并从“建立与群众互动机制、委员入驻新媒体平台、为市直部门留有充足的成果转化时间”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商量”办表示,将认真梳理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推动“商量”平台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汇聚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