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第十专题“商量”启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1 16:39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第十专题“商量”启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出席会议。

市政协第十专题“商量”围绕“幼有所育,点亮未来”展开,由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承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槐荫区政协、平阴县政协协办,市教育局、市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委配合。会议通报了第十专题“商量”工作筹备情况和工作方案,有关部门书面汇报了幼儿教育相关情况。

雷杰指出,“商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市政协一项全局性的重要工作,是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的具体抓手。搭建“商量”平台,能够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精准,让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更加具体,让凝聚共识、汇智聚力更加有效,让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更加扎实。

雷杰强调,第十专题“商量”围绕“幼有所育”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关注教育、支持教育的广泛共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要围绕“提质增效” 精心谋划,不断探索创新,认真开展好本专题“商量”。要按照方案要求和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会后,刘梦海副主席召集第十专题“商量”工作组、调研组成员观看了“商量”专题片,并就落实雷杰主席讲话精神、开展好第十专题“商量”作出部署和要求。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