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公交线网优化再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19 16:55

为了让公交线网优化工作更加体现民意,更好服务民生。9月1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侨联、台联、致公党界别部分委员在前期进行公交线网优化专题商量的基础上,进一步跟进,开展了公交线网优化再商量活动。

城乡交通运输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交运委推进政协专题商量和协商专报建议的落实情况,山东众行公司汇报了近段时间公交线网优化的初步成果,提出在线网优化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参会的政协委员、专家、公交驾驶员代表和有关市直部门代表进行商量探讨。

来自市内六区和高新区的政协委员、政协机关代表分别从各自区内公交空白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建议;公交驾驶员代表也从自己多年的驾驶体验提出当前公交运行、公交站台方面存在的问题;专家们从城市交通规划、公交体系建设、硬件设施服务水平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侨联、台联、致公党界别部分委员也一一阐述了自己对公交线网优化的建议,提出我市进一步理清公交优先理念并做好广泛宣传、加强推动公交优化政策落实力度、运用大数据分析做好公交线网动态优化、从全市发展大局考虑城市大公交优化等意见建议。市规划局、交警支队、城管局有关同志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做好相关工作,交运委、公交公司将积极采纳此次再商量收集的意见,用好市政协“商量”这个协商议政、集思广益的平台,打造市民满意,便捷高效的城市公交体系,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