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第八专题“商量”启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24 16:17

7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第八专题“商量”启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

市政协第八专题“商量”围绕“优化公交线网,让公交出行更加便捷”展开,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承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历下区政协、槐荫区政协协办,市公安局、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公交总公司配合。会议通报了第八专题“商量”工作筹备情况和工作方案,有关部门介绍了公交线网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对开展第八专题“商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杰强调,“商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市政协一项全局性的重要工作,是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的重要抓手。“商量”平台创建以来,已开展了七个专题,效果都很好,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创新和亮点,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

雷杰指出,“公交线网优化”是今年市政府承诺为民办18件实事之一,围绕这一专题开展“商量”,就是要广泛收集民意,通过深入商量为政府在公交线网优化方面提供参考,让市民公交出行更加便捷,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切实把好事办好。要坚持真深入、真商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现场与市民开展“商量”,反映各方意见,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共识。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第八专题“商量”顺利开展。

会后,李好臣召集第八专题“商量”工作组、调研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商量”专题片,并就落实雷杰主席讲话精神、开展好第八专题“商量”提出要求和作出部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