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第七专题开放“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19 16:32

7月19日,市政协第七专题商量工作组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委员、专家、市民代表,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您准备好了吗?”举办了第七专题开放“商量”。

大家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生活垃圾分类已经来到你我身边”、“单位居民准备好了吗”和“设施政策如何配套”等不同角度层面,对生活垃圾分类展开讨论和商量。商量过程中既有主管部门的政策解读,也有专家委员们的专业数据和资料分析,更有市民代表们带来的民意民声。

通过商量,大家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如何发动市民大众参与到这一活动中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也对政府部门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座谈并就进一步围绕主题深入“商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