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筱奇出席“黄河国家公园规划设计”专家座谈会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12 09:23

7月11日,市政协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召开“黄河国家公园规划设计”专家座谈会,旨在推动第六专题“商量”成果转化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黄河国家公园设计单位美国SOM公司技术专家关于项目规划编制进展,以及吸收借鉴第六专题“商量”成果情况的介绍,政协委员、专家就规划有关细节与外方专家进行了进一步互动交流,先行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抓紧展开示范段建设作了发言。

毕筱奇指出,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市民和部门围绕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商量”,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一项具体创新举措。第六专题“商量”工作开展以来,省市媒体纷纷参与、跟踪报道,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拥抱母亲河,迈向新时代”的共同期盼和责任担当。此次规划设计方案的调整优化,充分吸收了政协委员、专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是大家集体智慧的结晶和“商量”成果的具体体现,希望有关各方继续合作、交流协商,进一步挖掘和传承济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建设富有济南特色的黄河国家公园,努力打造城市新名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