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 “生活垃圾分类”专题第二次现场商量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04 12:25

2018年7月3日下午,市政协组织举办了专题为“生活垃圾分类”现场商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带领由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们组成的商量调研组先后来到喜来登酒店、甸柳一居和平路社区、南部山区高而办事处,现场调研考察餐厨垃圾处置、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情况。

调研组在现场与各站点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市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也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王伯芝副主席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是与我市广大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大事,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内容。市政协第七专题商量活动选择“生活垃圾分类”作为切入点,充分考虑了我市当前工作重点和市民关注热点,通过“商量”平台可以收集广大市民,社会各界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见建议,加快助推城市更新步伐,打造环境优美整洁的省会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我市发展环境。

市城管局、市中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