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商量”座谈会听取媒体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11 16:54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召开“商量”座谈会,听取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关于提升“商量”的意见建议。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各自围绕参与“商量”工作的感受、接收到的有关“商量”反映、进一步提升“商量”工作的建议等方面作了发言,并着重从打造“商量”工作团队、健全运行机制、完善流程环节、做足宣传文章特别是在更高层次的媒体上加强宣传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好臣充分肯定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的意见建议,并指出征集各方面对“商量”工作的意见,是提升“商量”工作质量和平台的重要形式。市政协近期已先后召开由部分区县政协、委员、专委会参加的三个方面座谈会,征集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这次又征求了协办媒体的意见,对进一步提升“商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政协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尽快形成书面报告,提交主席会议讨论研究,以扎实推进“商量”平台更加完善、提升,努力推进“商量”向全国有影响力的协商民主品牌迈进,为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