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平台汇聚共识 形成合力推动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16 22:04

济南网11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讲话要求,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日前,参与第十专题“商量”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认真梳理市民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对幼儿园建设与管理等问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工作。

市政协第十专题“商量”以“幼有所育 点亮未来”为主题,邀请群众代表、专家、部门负责人,就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等内容开展集中商量,为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表示,市教育局将对“商量”中涉及的问题认真梳理,在好入园、入好园等方面进行改进提升。

市城乡建设委表示,省政府日前发布《城镇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的意见》,明确要求,符合教育设施配建要求的居住区,应独立设置规模适宜的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配套教育设施用地未熟化、没有达到建设条件的规划建设居住地,不予供给建设用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