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专题“商量”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05 09:28

济南网11月3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指示要求,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第十专题“商量”围绕学前教育展开集中商量,节目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市政协第十专题“商量”以“幼有所育 点亮未来”为主题,深入多所幼儿园进行现场调研,邀请群众代表、专家、部门负责人,就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等内容开展集中商量,为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节目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市民冉冉说,相信通过第十专题商量,可能更多的幼儿园会加强硬件方面和软设施方面的提升,硬件方面比方说校舍建设、环境的改进,包括一些园长素质的提高。

幼教工作者韩德华说,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在观看了第十专题商量后,心中感到特别的振奋,也感受到了各级政府对学前教育的重视,所以对他们来讲,感觉在多方面政策扶持之下也更坚定了这好这方面工作的信心。

省市政协委员表示,第十专题商量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搭建起了协商沟通的桥梁,对下一步我市幼教工作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省政协委员李若冰说,觉得有些委员也提到了就是说多渠道的,引入社会资本进入这个市场,也希望济南能出现特别多有特色的幼儿园,公立的也好、私立的也好,大家共同的一起去发展。

市政协委员陈广如说,当然这一期不是解决几个问题,最主要的是唤醒了全面参与关注学前教育,有了大家对学前教育的关注这种参与,想点亮孩子的未来很快就能实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