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专题“商量”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04 19:38

济南网8月4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济南新闻》报道,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指示要求,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第七专题“商量”聚焦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生活垃圾分类,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开展第七专题“商量”。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部门代表、专家深入现场调研,针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节目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市民钱素美说:“原来以为垃圾分类离我们老百姓还很远,看了第七专题商量感到(相关部门)都已经带头抓这项工作了我们也不能怠慢。作为老百姓来要行动起来,见了身边的人都要宣传垃圾分类方面的内容。”

政协委员表示,第七专题“商量”积极回应了社会关切。进一步促进了生活垃圾分类在济南的推广。

市政协委员邵燕说:“这期专题推出还是非常及时的,也非常有意义。包括商量的成果从宣传方面从立法方面都做启发性的思路,符合现在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市中区政协委员梁艳说:“很多人说我知道垃圾分类这件事,但是具体怎么做还有点模糊、还不清楚。建议哪怕搞一次宣传的密集战广泛全面的发动大家参与其中”

记者 熊伟 刘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