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专题“商量”聚焦黄河湿地公园建设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26 19:4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指示要求,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第六专题“商量”聚焦黄河湿地公园建设,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后,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拥抱母亲河迈向新时代”为题,开展了第六专题“商量”。“商量”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市民杨国钢说,商量平台的建立他感觉让市民有了说话的地方,有了收纳市民建议的平台,有了这个平台以后,使市民的建议在城市规划黄河风貌带的建设方面都可以得到很好体现,从而是黄河风貌带的建设规划更加贴近民意,更加接地气。

市民田象霞说,第六专题商量专家学者以及一些与黄河工作密切相关的单位和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黄河今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看了以后非常振奋。

政协委员表示,市政协搭建的“商量”平台,增加了商量的密度、丰富了协商的内容、增强了协商的时效性,为协商民主多层次广泛性制度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天桥区政协委员徐光城表示,商量平台更好的听取了广大市民的心声,也回应了社会关切,对规划更好的符合将来发展实际会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协委员董建霞表示,第六专题商量我看到无论是专家、委员还是部门代表、市民代表,大家都站在济南城市发展的高度,站在关心百姓民生生活的角度,真诚的商量,共同为黄河发展出谋划策,我们相信黄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成为新时代济南发展的城市新名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