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平台形成合力提升“夜宴”品质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5-09 10:3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讲话要求,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日前,参与第四专题“商量”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认真梳理市民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专家对“泉城夜宴”的意见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进一步提升“夜宴”品质。

近期,市政协以《“夜宴”来了》为主题,开展第四专题商量。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组织开展多层次商量和集中商量。参加商量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市民代表表示,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启动以来,济南夜景美了靓了,市民游客纷纷点赞。借助互联网的传播,济南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城市。

但也要清醒的看到,在“一湖一环”亮起来、美起来的同时,相关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也有待进一步提升。

天下第一泉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俊刚表示,天下第一泉景区将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一个是要加强对基础设施的提升整治、维修保养这一块的工作,同时将延长保洁的时间,来保障现场的卫生不降品质。

济南文旅集团副总经历潘大波表示,明湖秀因为涉及到水幕,受天气条件的制约因素很大,如果有四级以上大风或者降雨等恶劣天气,就要暂停演出。正常的演出会通过媒体通过公告给大家提前的预告。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一湖一环”志愿服务,通过多种模式更好把“泉城夜宴”宣传推介出去。

市旅发委副主任任晓策表示,随着游客的大量涌入,服务还要进一步的跟进,志愿服务人员还要进一步增加,让外地游客在济南玩的开心,把济南的好形象传播出去,在宣传推介这方面也加强了力度。“五一”前后的两个周六周日,在北京、石家庄、天津、南京进行了济南自由行的分享会,进一步吸引外地游客到济南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