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专题“商量”聚焦建绿透绿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4-24 14:05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讲话要求,更好地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济南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第三专题“商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播出后,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第三专题“商量”将主题定为“建绿透绿,为城市更新擦亮底色”。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市中区进行多次调研,并邀请市民代表、专家学者、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中“商量”。大家就建绿透绿“增量、提质、特色、宜人”4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中区杆石桥街道春元里社区居委会主任 辛丽:

下一步我们也会结合商量里专家提的一些建议更好打造我们的社区,让我们的口袋公园更加漂亮美丽。

政协委员们表示,商量平台搭建起了协商沟通的桥梁,能够更好促进问题的解决。

市政协委员 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清森:

前三个专题的播出充分反映了商量平台关系民生贴近生活,充分体现了市政协为百姓发声,为百姓着想。

市政协委员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李军:

在这个平台充分体现了和而不同的理念,充分体现出这个过程是一个凝聚民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过程,是建设美好、富强、文明、和谐社会非常重要的方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