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节目开播引杆石桥地区居民围观

信息来源:市中手机台 发布日期:2018-04-24 14:05

3月24日,第三期“商量”节目在济南新闻频道首播。杆石桥街道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干部进行观看。

本期节目是济南市政协委员围绕“建绿透绿,为城市更新擦亮底色”开展的专题节目,杆石桥街道辖区斜马路作为拆违建绿的典范,充分体现了协商民主治理模式为城市更新做出的突出贡献。

社区“两委”成员进行集中观看

党员干部在家中观看

观看是形式,关注是责任,关心是本质。杆石桥街道还将继续推进多元共治的治理理念,倾听民声,参考民意,协商共治,打造更多品质街巷,争当绿色标杆、品质先锋!

(市中手机台客户端 通讯员 陈娟)

原标题《“商量”节目开播引杆石桥地区居民围观》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