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07 16:17

3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补选了党支部委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书记郅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效,把学习作为支部每一位党员加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根本途径,贯彻落实到个人日常履职服务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深入领会其制定、修订、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用来统一思想、规范工作,从严从实深化纪律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要进一步探索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方法,结合支部职能特点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丰富实践载体,锤炼党性修养,促进党建、业务同频共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