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第十一期“学习沙龙”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23 19:19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第七党支部共同举办第十一期“学习沙龙”。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部署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数字山东、数字济南和数字政协建设的有关要求;观看了关于chatGPT、AIGC、数字藏品、智能机器人发展和区块链等数字科技知识信息的视频,并围绕陈益强教授讲课和雷杰主席讲话,结合加强数字政协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当今时代,数字化正以不可逆转的趋势改变人类社会,越来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引领着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全方位、系统性重塑,加快数字济南建设,是大势所趋、发展所向、时代所需。作为政协机关工作者要提高对数字济南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急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对数字科技领域最新知识的学习和了解,不断提升自身数字化素养,提高学习和运用数字化的能力水平,为数字赋能政协履职现代化,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推动数字政协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