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20 10:53

为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经机关党委同意,2月20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2名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议,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本次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配齐了支部班子,筑牢了基层战斗堡垒,靠实了党建工作责任,为支部切实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在落实市政协年度工作部署中找准定位、体现文史特色、做出积极贡献。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