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出责任 “评”添动力——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20 16:25

2月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郅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述职。郅良同志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深入研究,高标准、全方位谋划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引领保障重点工作落实。聚焦“项目突破年”等重点工作,紧扣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与政协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引领保障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坚持建设队伍,做实机关党建基础工程。着力建设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着力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努力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为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夯实基础。要坚持服务群众,积极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本领和能力,用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检验机关党建质效。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