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经科党员讲坛”第七讲: 深学二十大,把握关键词,更好服务强省会建设新征程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4 19:14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经科党员讲坛”第七讲,题目是“深学二十大,把握关键词,更好服务强省会建设新征程”;本期主讲人是二支部书记陈文忠同志。

陈文忠同志从二十大基本知识、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二十大报告涉及政协关键词、二十大报告涉及经济科技关键词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经科委日常工作,就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学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履职,紧紧围绕强省会建设大局,扎实组织好“商量”和协商议政等工作,努力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为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要认真落实好雷杰主席在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扎实履职,坚决不做“躺平式”干部,努力以昂扬姿态投身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