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第十期“学习沙龙”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29 17:16

1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第十期“学习沙龙”,深入学习雷杰主席在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商讨2023年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雷杰主席提出的“六个必须”为今后专委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目标要求,是做好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各项工作的依据和遵循。大家重点围绕专委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创造条件、高标准完成年度“商量”、提升支部党建实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专委会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一定要坚持质效导向和问题导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高标准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