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经科党员讲坛”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0-31 15:21

近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经科党员讲坛(第五讲)”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本期经科党员讲坛由经科委办公室蔡凤同志主讲,所讲题目是“致敬新时代 致敬每一位平凡的奋斗者”,从个人努力学习、提升了能力;注重积淀、厚培了工作正能量;奋斗不懈、工作收获很多等方面,回顾了新时代工作、学习的十年,致敬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不懈努力的奋斗者。

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记“三个务必”等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商量”和协商议政等工作,积极在“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的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贡献,以工作新成效展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新作为。

市政协经科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