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9 17:38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9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双报到”社区——趵突泉街道朝山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机关党员干部与朝山街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为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机关党员和社区老年人一起参观了“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书画展,实地调研社区文化建设及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随后,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老同志、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期间,党员干部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主干道及街口公园的落叶枯枝、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向社区群众分发了《济南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市民文明公约,积极为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献计出力。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以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和“七讲七树”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加强沟通协调,支持社区各项建设,积极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