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组织集体学习 开展专题交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14 16:53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集体学习《济南日报》署名文章《以科学方法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并进行专题交流。

大家一致感到,全国政协对文史工作高度重视,研究制定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把文史资料工作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形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用好协商平台,创新方式方法,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创造性,为不断开创文史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济南已开启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新征程,面对济南建设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抓工作更要“突出重点、讲求细节、压实责任、形成闭环”。《以科学方法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署名文章,从辩证的角度、建设的高度、发展的深度为我们推动工作提供了“桥”和“船”。政协文化文史工作要深刻领会、形成思路、认真践行,在坚定文化自信中为强省会建设提供历史借鉴和文化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筹办市政协“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书画展、“七讲七树”活动深入推进、党建调研督查迎检等工作。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