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12 17:25

8月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将统战功能和统战工作融入政协日常履职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政协统战工作水平。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凝心聚力、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