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12 17:25

8月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是政协履职的“综合枢纽”,政协每一项履职活动都要通过这个枢纽来具体安排、联系落实、综合协调。政协机关工作科学化水平直接影响到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效率和效果。机关党组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树牢“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推动上级部署和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要围绕今年重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工作。要高质量完成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机关党建工作力量,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认真开展“七讲七树”活动,着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要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持续提升机关履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