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总结交流工作、部署重点任务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10 13:59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体学习,总结交流阶段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重温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开展“七讲七树”活动的《意见》、《实施方案》和赵居安同志的讲话,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围绕换届以来专委会牵头组织实施的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十百千”工作,支部党员围绕创新策划、调研试点、文稿起草、规范制定、会议组织等工作实践,谈感悟、谈体会、谈收获、谈建议、谈打算。

大家一致感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最现实的就是要通过开展“七讲七树”活动全力“走在前、开新局”。大家一致认为,组织实施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十百千”工作,拓宽了新思路、开辟了新路径、拿出了新举措,进一步夯实了文化文史工作的感情基础、业务基础、工作基础、人脉基础,是对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化实践化。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按照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部署要求,抢抓机遇,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以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十百千”工作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图书征编、重点协商、调研视察、界别活动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