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举办“经科党员讲坛”第三讲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28 14:29

7月2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举办“经科党员讲坛”第三讲,由支部副书记祝春华同志主讲。

活动首先传达了全市区县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着重学习了雷杰主席在全市区县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认识基层“商量”活动,如何开展联动协商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祝春华同志重点围绕践行“七讲七树”活动要求、投入“书香政协”建设作了主讲,她向大家推荐了《邓小平时代》这本书,并围绕伟人跌宕起伏的政治生涯,结合不同时期的历史形势,指出这本书用浓墨重彩的分析,反映出了伟人对中国命运的深刻思考,特别是在改革开放这个关乎民族兴替的关键节点上所表现出的巨大的勇气和深邃的战略思想,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地置身于那个决定着当时近十亿人口东方大国命运的十字路口,为中国共产党人果敢勇毅的决断而振奋不已。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阅读此书,深入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矢志不渝坚守初心使命、关心国家前途命运、秉持开放的学习态度,从大局出发看待自身工作,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时代进步贡献一己之力。

(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