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参观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暨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29 10:57

为不断推进机关“七讲七树”活动走深走实,着力建设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政协机关,7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泉城清风——济南市博物馆馆藏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开展廉政教育。

图片

在展览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深入思考,切实感受廉洁文化的魅力。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以“廉”为主线,分为“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三部分,通过展出青铜器、玉器、拓片、书画等相关文物,讲述古圣先贤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家国情怀,深挖我国优秀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为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史鉴支撑。

图片

崇廉尚廉作为优良的历史传统,从古至今深深根植于人们心中,也在不断续写着新的时代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廉洁文化如春风化雨浸润心灵,如一颗种子孕育清廉正气,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廉政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严格落实“七讲七树”活动要求,自觉“讲廉洁、树立自律意识”,以良好精神风貌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奋力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