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七讲七树”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29 10:58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七讲七树”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市政协机关开展“七讲七树”活动  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实施方案》,4名机关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七讲七树”活动是市政协党组为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是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的总抓手,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坚持做到“讲政治、树立忠诚意识,讲实干、树立担当意识,讲创新、树立发展意识,讲制度、树立规范意识,讲廉洁、树立自律意识,讲团结、树立全局意识,讲学习、树立本领意识”。

图片

赵居安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好“七讲七树”活动上来,创造性开展活动,着力打造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政协机关,实干担当、服务优质的政协机关,创新涌动、富有活力的政协机关,制度规范、联动高效的政协机关,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政协机关,团结合作、和谐向上的政协机关,崇尚学习、守正创新的政协机关。要通过开展“七讲七树”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机关优良作风,为推进“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市政协机关党委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