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到历城区洪家楼街道开展 “三联系三调研”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15 14:05

为推动“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7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各党支部到洪家楼街道开展“三联系三调研”对接工作。

在对接座谈会上,洪家楼街道及各社区(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常态化开展联系调研、建立推进问题解决机制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就开展好“三联系三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是落实党代会精神、建设强省会的具体行动,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在基层一线加强实践锻炼、体察社情民意、提升能力本领、服务基层群众。要加强工作融合,发挥政协优势集中力量办成一批群众关心、基层期盼、机关能做的实事好事。要切实转变作风,坚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精准了解基层实情,精确把握群众需求,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确保活动扎实有效。

各党支部还实地调研了中戎卫国际安保集团、福润社区,与企业工作人员、社区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