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12 11:25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在市政协机关深化“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在市政协机关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七讲七树”活动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专委会近期工作。

大家表示,要按照机关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开展活动与支部党建工作、专委会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系统推进,相互促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在基层一线加强实践锻炼、体察社情民意、提升能力本领、服务基层群众,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深入开展“七讲七树”活动,坚持党建引领,深化理论学习,锤炼务实作风,积极担当作为,把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的各项履职工作中,为深化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