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共植生态林,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16 14:59

图片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3月11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开展“共植生态林,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天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陪同活动。

图片

在植树现场,大家首先听取了北郊林场有关工作情况介绍,然后按照划定区域迅速投入植树活动。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同志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有的挥锨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填土踩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150多株白蜡树苗迎风挺立,为原本荒芜的土地带去了盎然生机。

图片

图片

大家认为,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既亲近了大自然,又植下了绿色梦想,也更能深刻理解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为全市植树添绿尽一份力,今后更要树立绿色环保的理念,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