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雷杰同志在市政协党组会议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04 09:51

按照市政协机关党组要求,2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雷杰主席在市政协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雷杰主席在市政协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雷杰主席讲话精神,结合专委会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始终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中,为“为民、务实、开放”政协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雷杰主席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学习、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坚持改革创新,务实工作作风,结合专委会当前提案征集、会前筹备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