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04 09:50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精神。为开展好“体育赋能城市发展”专题“商量”,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辅导材料,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商量”模式,坚持务实创新,贯彻落实好雷杰主席关于开展“商量”的有关要求,把本专题“商量”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成精品。

会议还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