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组织集体学习、部署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04 09:49

1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宣讲省委组织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宣传提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晓廉说纪(二)》警示教育片。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专委会特点和文化文史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自觉。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全部工作的主轴和主线。文化文史领域协商民主工作要围绕这个主轴和主线来展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观看教育片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近几年发生在市直机关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警示,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具体措施,强化纪律观念,敲响廉政警钟,突出疫情防控、节日聚餐、保密安全、网络舆情、行车安全等重点,守牢红线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对春节前后专委会和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文史书刊征编、重点协商活动开展、服务委员履职、支部作用发挥等,深入思考,超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连续性,为文化文史工作全面展开打牢基础。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