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组织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04 09:49

1月2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宣传提纲)》,传达学习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

会上,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原文通读了有关会议内容和宣传提纲,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与时俱进,持续学习,切实提升履职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又讯,1月27日,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