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04 09:49

1月24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宣传提纲)》,传达学习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和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人民政协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要按照宣传提纲要求,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全局观念,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求,紧扣机关党建时代特点和业务工作规律,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突破,强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