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04 09:48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1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和党组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倪志纯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华在点评中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到了认真细致、充分完备,批评建议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整改措施做到了对准问题、务实管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基础。孙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措,进一步加大开新局的力度,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充分体现出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倪志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政治体检,抓好整改落实,为更好地服务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大局作出积极贡献。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并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好机关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政协机关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履职,为推动强省会加快崛起凝聚智慧、汇聚力量。要突出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把意见和问题归类梳理、建立台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