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3-04 09:48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会议精神。

会上,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原文通读了有关文件内容,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围绕服务强省会战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扎实开展好协商工作,不断提升委员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下一步支部党建和有关业务工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