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1-07 16:42

1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轮流原文通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新闻稿)和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新闻稿)。根据经济工作会议中涉及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新型城镇化建设质量等问题,紧紧结合专委会工作,以“围绕中心、履职为民”为主题展开交流,谈心得体会、谈想法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一年里,专委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扎实工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利用“商量”平台,全力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有关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又讯,1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研究了有关党建工作,并将李干杰、周乃翔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县处级以上同志。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