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31 14:22

12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践行使命担当结合起来,强化“走在前”的担当意识,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提升能力作风结合起来,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模范机关、争做强省会先锋队,建设“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机关干部队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各工作机构要密切协作配合,做好年度考核迎检工作,进一步聚焦年度重点任务、补齐工作短板、完成年度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