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8 15:54

10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讨论交流。

学习中,支部书记全文领读了新华社通稿,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阐释和解读,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讲话精神谈认识、谈感悟、谈思考。大家一致感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使命担当、高远深邃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系统观念、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发出了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新号令,也为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文化济南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讨论交流中大家表示,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文化文史工作特色和优势,在重点协商工作中把黄河文化的时代价值突出出来,在文史图书征编中把黄河文化的历史意义体现出来,在协商议政活动中把黄河文化的磅礴伟力凝聚起来,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在保护和弘扬黄河文化、延续历史文脉、挖掘时代价值、坚定文化自信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