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机关党建 建设模范机关——市政协机关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8 15:55

为加强机关党建,建设模范机关,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政协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参观过程中,大家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察看文献资料,驻足观看图片文字,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学习崇高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形象逼真的复原场景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这次主题展览,进一步感受到了建党百年的震撼和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模范机关建设一年多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决心,积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中,在新发展格局中育新机开新局,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政协力量。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