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8 15:55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收听收看了《党课开讲了》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支部书记张岩为党员讲了一场专题党课。

党课以“上好必修课,答好四张卷”为主题,要求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党史,做好必修课,答好“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张卷。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思,恪守初心践,知行合一悟。当前要承办好“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专题商量,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群众满意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升履职能力,推进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