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8 15:55

图片

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组织70余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边祥慧,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活动。

图片

老领导老同志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济南黄河济泺路隧道、中科新经济科创园、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城市展厅和凤凰路北延工程。毕筱奇副主席受雷杰主席委托,代表市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全力支持省会建设及政协事业发展。

图片

在起步区,边祥慧副书记介绍了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推进情况,并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起步区建设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图片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起步区规划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了省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对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充满信心,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济南的各项事业会再创佳绩,明天会更美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