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1 11:17

9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并学习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原文轮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之后,大家以“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事关我国的科学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事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我们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时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使之内化于我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我们的自觉行动。

会前,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市政协“商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全省政协“有事多商量”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商量”工作进行了研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