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0

9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对市政协有关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十严禁”换届纪律》《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为受失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的暂行办法》等,研究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和《研究市政协机关党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会议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部署,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党的建设提出要求。我们要按照市委部署和市政协党组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紧扣落实黄河战略、打造“五个济南”等事关省会发展的重大课题,认真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压实机关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机关事业新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换届年,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严明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为干部划出了“红线”、标明了“雷区”,为换届工作架起了“高压线”。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严禁”纪律要求,做到熟记于心、落实于行,带头严守纪律,共同维护换届风清气正。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