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8-20 21:55

8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继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组织生活会从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会上,党员们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悟和收获,找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举措,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图片

最后,李继民结合自己前期工作和学习情况谈体会,并讲话。他要求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三是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他指出,要将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经常学、长期学、跟进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焕发热情、攻坚克难、激发斗志、真扎实干,切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